浥轻尘

静待花开

恶作剧之吻【Kiss8】

*脑洞勿上升


*入江直树Alpha千×相原琴子Omega凯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改编恶作剧之吻


==========分割线===========

  

  

“常安,你最近都好像睡眠不足唉。”隋玉看着不时打着哈欠的夏常安关切的问道。

 

  “嗯,每天都在复习。”夏常安揉了揉发涩的眼睛,又打了一个哈欠。

 

  “是真的吗?常安”天宇文看着熊猫一样的下常安,“你自从寄住在别人家后就变得怪怪的,我可以感受的出来,你在那里一定被人欺负了。怕我们担心,所以才说是在读书,对不对?”说着说着,天宇文开始幻想夏常安在寄住的家里被呼来喝去,一会儿被这个叫去擦地,一会儿又被那个叫去煮饭的可怕场景……顿觉心疼无比,转身想抓住夏常安的手,却发现夏常安已经无影无踪了。

 

  “常安呢?”

 

  “他说他去图书馆了。”丁玮、隋玉互望后一起摇了摇头,指了指教室门口。

 

  之后的一周,谌家二楼每晚都会上演相同的戏码,传来谌浩轩咆哮般的怒吼。

 

  “翻译下这段。”

 

  “这个……这个”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是这样,这样……”

 

  “不对!你到底懂不懂It  seems   that的意思?再翻译一次。”

 

  “哦!”

 

  当夏常安再次拿着翻译好的英文准备拿给谌浩轩检查时,确发现谌浩轩已经趴在旁边睡着了。夏常安歉疚的看着谌浩轩一脸的倦容,心想:这个礼拜,谌浩轩几乎每晚都在陪自己熬夜,自己的要求现在看来也好像太过分了。这样看睡着的他,也只是个普通的帅哥……那个我迷恋过的谌浩轩而已……看着看着,夏常安的眼皮沉重的不断打架,最后趴在谌浩轩对面睡着了。

 

  “我送宵夜来喽。哇,不得了!我的照相机,我要去拿照相机。”送宵夜的谌妈妈到门口看见趴在同一张桌子上睡着的两人,激动的一时间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飞快的冲回自己房间去拿照相机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就这样一周艰辛与悲惨的补习生涯结束了,考试的时刻终于来临。

 

  “常安要出门了哦,这是给你的护身符,保佑你这次考试顺顺利利。记住哦,不到放榜不要拆开哦,要不然就不灵喽!”谌妈妈拉着正在换鞋的夏常安,神秘的将一个香囊塞到书包里,仔细交代着。

 

  “真受不了,又不是联考。”同样准备出门的谌浩轩看到居然紧张到送护身符的老妈,觉得真是不可理喻。

 

  到达学校后,夏常安跟在谌浩轩身后,犹豫着要不要跟他说声谢谢,可是谌浩轩警告过他不要在学校和他说话,挣扎着眼看谌浩轩就要进A班教室了,就在插身的那一霎那,夏常安豁出去了,两眼一闭“谢谢你。”没想耳边居然传来谌浩轩鼓励的声音:“加油!”

 

  受到谌浩轩鼓励的夏常安,有如神助。补习练习过的习题以及勾画的重点几乎在各科考题中都出现了,夏常安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下笔如有神”……

 

  一连三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放榜的日子终于在煎熬中来到。

 

  拜托,千万一定要是他!一路狂奔到公布栏前“百名榜”榜单榜首位置的夏常安,紧闭双眼,用力喘了几口气,之前为了帮他补习,平常完全不熬夜的谌浩轩,几乎每天都陪他念书念到凌晨三、四点才去睡。他实在很担心自己会连累他没考好!努力做好心理准备之后,睁眼看向第一名的姓名。“啊!!是谌浩轩,第一名还是谌浩轩!”看到谌浩轩仍是以满分名列第一,夏常安多日来忐忑不安的心情总算是定了下来,兴奋的跳了起来。

 

  “谌浩轩又是满分啊!”

 

  “我看他会是我们学校第一个以满分毕业的学生吧!”

 

  “天才果然就是天才啊!”

 

  夏常安听着周围看榜同学的议论,开心跟自己是第一名似的。

 

  而同时,在通往公告栏的便道上,谌浩轩正快步走来。“谌浩轩,等等我,你不是从来不看榜单的吗?走那么急干嘛,反正第一名一定是你啊。”A班第二名的林一凡边追边说。

 

  “谌浩轩,这边是尾巴,你应该去最前面看才对啊!”当林一凡气喘吁吁的赶到榜单前,发现谌浩轩居然站在榜尾。

 

  第100名夏常安597分——映入眼帘,谌浩轩不由自主的唇角微微上翘的跟林一凡说道:“走吧,回教室。”“可是你连自己的还没有看啊?”林一凡觉得今天的谌浩轩反常的简直过分。不管谌浩轩愿不愿意,拉着他去榜首位置看了起来。

 

  夏常安正要让路给看榜单的其他同学,不料却不小心绊到从他身后经过的谌浩轩。

 

  谌浩轩反应极快地一把扶住夏常安,对于他永远不按牌理出牌的现身方式已经十分习惯。

 

  “恭喜你得第一名,还是一样满分啊!”夏常安先是一愣,待看清扶住自己的人是谌浩轩,随即笑的像花一样灿烂。

 

  “彼此彼此!我看这是你这辈子第一次这么用功吧,奇迹居然出现了!”谌浩轩浓眉微扬,看到夏常安一脸不解地望着自己,提示道,“你还没看到吗?”

 

  夏常安这时才会意过来,连忙冲到榜尾,不敢相信地瞪着榜单上自己的名字三秒钟后,突然兴奋地跳了起来。“谌浩轩,1……100名,我是第一百名啊!”

 

  “哇,F班的人居然也上榜了。”

 

  “100名居然是F班的那个夏常安!”

 

    简直就是F班的谌浩轩嘛!”

 

  在公布栏前看榜的学生闻声一愣,纷纷转头看向夏常安。

 

  谌浩轩见情况不妙,转身准备离开,却还是晚了一步!

 

  “你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看到?第一百名啊!我竟然上了‘百名榜’!”夏常安兴奋地冲到谌浩轩面前,一个劲儿地抓着他的手猛摇,连声道谢。“谢谢、谢谢!真的太谢谢你了”

 

  “拿来!”谌浩轩有一瞬间也因为他的开心情绪微微扬起嘴角,但他随即敛住笑意,冷冷伸出手。

 

  “什么?握手哦!”夏常安不解地望着谌浩轩摊开的大手。

 

  “答应我的东西。”

 

  “喔——”夏常安恍然大悟地从口袋抽出谌浩轩小时候被扮成小女生的照片,递给谌浩轩。“我差点忘了!”

 

  周围的同学对着两人开始指指点点起来。

 

  “我说过几次了,别在学校跟我说话!”谌浩轩神情窘迫地一把抢回照片,塞进口袋里,转身就走。

 

  “哦!”夏常安用手捂住嘴,极力忍住自己道谢的冲动,但是挣扎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忍不住满心兴奋的情绪,对着谌浩轩背影大喊:“谌浩轩!谢-谢-你!谢谢!”

 

  这个家伙!谌浩轩脚步一顿,加快了脚步离去。

 

  夏常安站在长长的榜单中间,听着周围铺天盖地的惊呼,看着一头一尾的两人名字,满足的微笑着,“虽然一个在头,一个在尾,但至少我们是在同一张纸上了!”

  

    

==========分割线===========

【改日见,在沙发和茶几同一水平的地方码字,我的腰大概不是自己的了。晚安啦各位~啾咪~】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