浥轻尘

静待花开

生日会易烊千玺红衣舞蹈梗

*脑洞勿上升

   
    
    
    
*红衣舞蹈又撩人又露肉
  
   
   
      
  
    
    
*LO主已挂
   
   
   

===========瓦素分割线===========
 
  
    
     
  
凯:这个舞挺帅的,回去可以单独跳一遍给我
    
    
凯:卧槽,这么撩,还敢露肉,看来我没调教好你,晚上让你好看😏
   
    
   
===============晚上了=============
    
     
凯:易易,穿红衣的舞蹈挺帅啊
     
   
千:我也这么觉得
    
    
凯贴近千的耳畔
    
    
凯:到我房间,再跳一遍给我看,怎么样😏
     
    
千:(满脸娇羞红的千娇嗔)好
    
    
=============进房间辣===========
    
    
    
正在跳着舞的千,刚跳到露出了他的小蛮腰就被凯扑到了床上,千一怔,楞楞的看着凯,不知所措。
     
    
    
凯:你知道你跳这舞多撩人么,嗯?
    
    
千:……
   
    
凯:你粉丝互动笑那么开心干嘛
    
    
千:那是基本礼貌😳
    
   
凯:哦?看来还是我调教的不够好啊
    
    
千:你干什么。我今天很累了。
   
    
凯:干什么😏你说我干~什么
    
    
============以下不可描述============
   
   
   
   
   
   
凯:以后还笑么,嗯?
   
   
千:我尽量
  
  
凯:嗯?
   
  
千:你别无理取闹
   
  
凯:看来你还欠调教
  
  
============以下不可描述==========
   
   
  
  
凯:还跳撩人的舞蹈么,嗯?
  
  
千:以后穿长款跳,不会露
  
   
凯:别跳了
  
  
千:那粉丝怎么办,你别得寸进尺,你在这样无理取闹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千佯装生气,凯一见立马变忠犬笑脸讨好,活像一只讨小鱼干的猫。
   
   
千:好了,我真的很累了
  
   
凯:那我们睡觉。
   
    
   
凯搂着千的小蛮腰,把千的脸埋进自己的胸口,嗅着自家幺儿身上洗发水的清香进去了梦乡…………
  
  
  
  
  
  
  
  
  
  
 
  
 
 
  
【我这个懒癌患者真的特别久没更过文了,今天趁着幺儿生日,以及那个撩到我的红衣舞蹈,即兴写了这个短小的文,当然还是原汁原味的豆腐渣工程,毕竟我刚开始做微商,有好多东西要学,要做,真的没时间辣。当然这里也要来发个广告,想要美白祛痘淡斑补水保湿减肥瘦身的红往宝宝都可以来找我啊😂Q2894375274微信jackson11280922    如果添加的话记得备注LO上来的😂😂😂晚安辣~哈尼们😘】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