浥轻尘

静待花开

恶作剧之吻【Kiss5】

*脑洞勿上升

*入江直树Alpha千×相原琴子Omega凯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改编恶作剧之吻

==========分割线===========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绝对不可原谅!!!受到早上公车色狼事件以及冷血的谌浩轩双重刺激的夏常安,从进校门到上午最后一节课快结束时,气到发疯的心情就没有平复。

 

        “好了,这次期中考试就到本书的56页为止。大家要做好准备。考试安排表在黑板前已经贴出来,大家都要记好各科的考试时间。”

 

       老师的话音刚落,台下就发出此起彼伏的各种哀怨

 

   “讨厌的期中考!”

 

     “我看我这次还是放弃好了。”

 

      “我这次要是再有3课不及格,我就死定了啦。”

 

       “干嘛,这课才刚刚上完。只要上课有认真听讲的,应该都没有问题。”老师安慰大家说道。

 

        下课后,天宇文照例赖在夏常安身旁,丁玮、隋玉则看着夏常安满满的课堂笔记,惊讶到不行。

 

      “哇!常安,你今天的笔记记得好详细。”隋玉惊呼。

 

       “怎么?常安,何必这么用功,期中考顺便应付一下就好啦。”天宇文不以为然的说道。

 

         夏常安突然从书本中抬起头,站起来,大声宣布道:“我这次一定要考赢谌浩轩!”

 

     时间在夏常安语出停顿了秒之后,教室里爆发哄堂大笑。

 

     “常安,开这种玩笑,连老天爷也会生气的。”

 

    “你这个笑话还真是超冷耶,常安!”

 

      “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他说要考赢谌浩轩,A班那个天才谌浩轩唉!”……

 

       夏常安双手撑在桌上,大声回应:“我说的是真的!!”

 

        天宇文抓着夏常安的肩膀开始不停的摇晃“常安,你醒一醒!”

 

       丁玮一只手摸着夏常安的额头,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前额上,回头对隋玉说:“好像有点烫唉,是不是最近刺激受的太多了,有点生病发烧了?”

 

     隋玉一只手在夏常安眼前晃了晃,说道“常安,谌浩轩唉,你要知道,他不仅是全校第一,还是全市第一唉,搞不好,全国第一都是他唉。”

 

        听完大家的七嘴八舌之后,先前还豪情云天的夏常安,立刻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跌回自己的座位,不过实在很不服气,越想心越不甘。

 

        “那至少我这次也要进百名榜!!”

 

     天宇文听完,瞪大了眼睛看着常安,“目前为止,我们学校的百名榜都是由A、B班的包办的,F班从来都没有上过的。”

 

        “所以啊,我要改写历史!!!”夏常安握紧拳头,目光坚定的替自己定下了这次期中考试的目标。谌浩轩,你等着瞧,我一定会挤上百名榜的。

 

      深夜11点

 

        谌家二楼左边的房间里还露着灯光,灯影下左右两大摞书本的中间,是夏常安修长的身影。虽然明知这样做的胜算几乎可以用渺茫来形容,但是可以和谌浩轩的名字在同一张纸上的愿望给了夏常安莫大的鼓励。

 

        “可是……可是,完全看不懂……啊!”夏常安无力的从课本中抬起一张痛苦万分的脸,“不知道要从什么地方着手,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哪些地方不清楚,好—痛—苦啊!!”绝望的目光不由自主地飘向和谌浩轩相邻的墙面。心想那家伙现在应该很轻松地在复习功课吧?!

 

     “常安?”轻轻的敲门声响起。

 

        夏常安连忙振作起精神,上前应门,门外是特地做了宵夜来给他的谌妈妈。

 

       “常安,你还好吧!我看你房里还亮着灯,就做了宵夜过来!吃点东西再念书,比较有精神!”

 

    “谢谢伯母!”夏常安受宠若惊地接过宵夜,和谌妈妈在床边坐下。

 

        “啊——总算有当妈妈的感觉了!你知道吗?像这种气氛,我向往好久了!谌浩轩从来不念书的,害我连做宵夜的机会都没有。”谌妈妈笑望着夏常安吃东西,突然感动地长叹了口气。

 

     从来不念书?可……可是,他都是全校第一!而且每一科都是满分啊!”夏常安闻言,差点被嘴里的面条噎到。

 

        “唉,厉害有什么用!一点都不可爱……”

 

        “那他现在……?”

 

     “他已经睡觉啦,哥哥从来都是晚上十点准时上床,很无趣吧!”谌妈妈耸了耸肩膀,双手一摊。

 

         夏常安顿觉信心全无,无力地垮下双肩,喃喃自语:“他果然是天才……”那一瞬间,原本高涨的斗志在一瞬间似乎全部消失了。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去问他嘛!”谌妈妈体贴地拍拍他的肩。

 

         我也想啊!夏常安无奈地回她一笑,心中暗想。

 

        “常安,我给你看一样有趣的东西,给你充充电,等一下!”谌妈妈突然想到什么,兴冲冲地走出房间,一会儿,拿了一大本相簿回来。

 

  “就是这个!”江妈妈拉着常安在床边坐上。

 

      “咦,是本相薄,是谌浩轩的吗,伯母?”

 

      “你看了就知道啦,这本相薄我好早就想找人跟我一起分享了。”谌妈妈兴奋的打开相薄

 

        夏常安好奇地翻开相簿,只见里面全是一个打扮得很可爱的小女生的照片,年纪从一岁到五岁都有。

 

        “哇,好可爱的小女孩哦,这个小女孩是谁啊?跟谌浩轩长的还蛮像的哎……可是谌浩轩不是没有妹妹吗?”夏常安不解地自言自语道,

 

         谌妈妈凑到夏常安耳朵边,低声说:“‘她’就是谌浩轩啊!”

 

     “呃……是真的吗?……”夏常安一愣,不敢置信。

 

        “很可爱,对不对?”谌妈妈长叹了一口气,娓娓说出当年的那段往事。

 

         当年,谌妈妈一心想生个女儿,不管她将来是A还是O还是B都好,怀孕时也一直认为自己会生女儿,所以就买了一大堆女生的衣服,结果没想到却生了个儿子!可是她又舍不得把那些衣服丢掉,所以就干脆把谌浩轩当成女孩子打扮。直到有一天,谌浩轩就读的幼儿园要上游泳课,和谌浩轩一起换泳装的小女生发现谌浩轩和她们的不同,纷纷出声指责谌浩轩是人妖,幼小心灵严重受创的小小谌浩轩,从此再也不肯听谌妈妈的话穿上女装,个性也变成现在这么冷酷无情的模样。

 

         没想到冷血谌浩轩也有那么不堪的童年往事。哈哈……哈哈哈,不能笑!绝对不能笑!夏常安听完谌浩轩当年的心灵受创史,连忙捂住嘴,不好意思当着谌妈妈的面大笑出声。但是,真的好难忍住啊!

 
 
        “对了!这件事连浩宇也不知道,这就当作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吧!不然谌浩轩会生气的哦。”谌妈妈叮嘱道。

 

       “好!”常安努力咽下嘴边的笑意,点点头。

 

 

 ==========分割线===========

【不出意外,应该还有一更】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