浥轻尘

静待花开

还没想好(就不加tag了)有缘人见

*脑洞勿上升

  

  

*是往昔了

   

   

*“模特”少爷凯×追梦画师千
   

   

*半夜手机码字先发一点点~

   

=========I    am     分割线=========



又是淅淅沥沥的小雨

   

      易烊千玺讨厌下雨,因为画纸会湿,自己的小画室会潮,这对那些画作非常不好。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太阳了,画室里泛着霉味让易烊千玺十分焦躁。
     

  
       易烊千玺的家庭一般,但从小就酷爱画画。家境一般他就自己兼职租了一件小房子做自己的私人画室,画室虽小但他却心满意足。总有一天自己会有一个大的不得了的画室,就算下雨屋子里也不会潮湿。画纸也不会发霉。

    

 
       最近又要准备毕业用的作品了,易烊千玺缺一个模特,一个外貌出色的模特。他不像别人一样可以花钱请模特,但同年级的同学们都要忙着自己的毕业论文和设计等。低年级的易烊千玺也不认识几个,这让他十分苦恼。

     撑着伞回到自己的小画室,看着自己的余额存款,刚交完房租也所剩无几,希望这次参加比赛获奖的那副作品能尽快被欣赏它的人买走,这样或许可以花钱请一个模特回来。
    
      

      雨,终于停了。未来一个星期都是有太阳的好天气呢。易烊千玺把自己的画搬出来晒晒太阳,自己也晒晒太阳,沐浴这久违的温暖。

     

 
      “千玺,你的画被买走了,买家出了三万买走了你的那副‘灾’。”“教授你说真的么!我以为也就几千块,没想到会这么多。”“加油啊,以后会有更多机会的,钱已经打到你的卡上了,你注意查收一下。”易烊千玺和教授谈了会儿便挂断了电话,看着手机里的短信,会是谁买走了这副画呢。

    

 
       易烊千玺有了资金,在告示栏贴起了小告示,给自己找一位符合心意的模特。

    

  
      “喂,你好。我叫王俊凯,我是看了你的告示,想要了解一下这个画画模特的事情。”“真的么?那麻烦你现在到众创家园四楼434号可以吗?我在这里等你。”“好,麻烦你了”

    

    

     

    

    

    

=========I    am     分割线=========

    

    

【有缘人大概看得见吧,没想好题目+没写完+深夜手机慢打=不加tag+可能会删。先溜为敬,可以猜猜剧情,我觉得我渣文笔应该挺好猜的🤔但我可能会改。毕竟没写完啥也说不准😏(写完了我想改也是能改的鸭👀)】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