浥轻尘

静待花开

恶作剧之吻【Kiss4】

*脑洞勿上升

  

*入江直树Alpha千×相原琴子Omega凯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改编恶作剧之吻

   

==========分割线===========

    

     

       清晨,谌家餐厅

 

  常安从楼上下来坐到餐桌前,吃着谌妈妈做的丰盛的早餐,不时透过面包片看着坐在对面看报吃早餐的谌浩轩,心想“居然能和谌浩轩一起吃早餐,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哥哥,不要边吃饭边看报纸,对身体不好。”

 

  “哦!”

 

  “那个我曾经深深迷恋过的谌浩轩,在我面前吃着三明治,喝着牛奶,实在……实在有点……。”幸福的红晕慢慢爬上常安的脸。

 

  “常安,昨晚睡得好吗?”谌铭对常安关心的问道。

 

  “啊……好,很好。”沉浸在幸福想象中的夏常安被谌铭的问话一语惊醒。

 

  “夏煦呢?”谌铭抬头望向谌妈妈

 

  “他晚上关店回来好晚,所以早上我想让他多睡会,没有叫他。”

 

  “我吃饱了,去上学了。”谌浩轩起身向玄关走去。

 

  看着换鞋的谌浩轩,谌妈妈拉起正在喝牛奶的常安,说道:“常安,你和浩轩一起去上学。”

 

  “啊!!”常安差点被牛奶呛到。

 

  “你们不是在同一间学校吗?”

 

  “咳……咳咳咳,是啊,伯母。”

 

  “哥哥,等一下,常安刚搬来还不熟悉去学校的路,今天上学你就带他一起走哦。”

 

  “哥,等我一下,我要和你一起上学。”浩宇看到谌浩轩要走出大门,扔下手中的面包就去拿书包。

 

  不料被眼疾手快的谌妈妈一把从背后抓住书包被带往回拽,边拉边说“浩宇,你还有时间,来,多吃一点。”

 

  “我要跟哥一起去!”浩宇奋起顽抗。

 

  “哥哥今天要为常安哥哥带路,你就不要凑热闹了哈。”谌妈妈誓死不松手

 

  关上的大门还能听见,两母子的对抗仍在继续……

 

  跟着出门的常安,一路低着头,都不敢抬头看前面的谌浩轩。哎,气氛还真是糟糕,早知道这样他就不拿信给他了。

 

  “喂。”谌浩轩突然停下脚步。

 

  “什么事?”想着心事的常安一个没留神整个人直接撞上他的背,痛得他猛揉鼻子。然后4根放大的修长手指赫然出现在常安眼前。

 

  “四个重点。

 

  第一,不要再打到我或是撞到我,我的身体是肉和骨骼组成的,不是水泥灌的,你最好跟我保持距离,以策安全。”谌浩轩微拧眉头,回头不耐烦的开口道。

 

  “第二,上学的路,我只带你走一遍。不管你是要洒面包屑,还是要沿路丢石头做记号,随便你!不要再来问我。”

 

  “第三,你住在我家的事不要告诉任何人,我不希望因为你的关系,又跑出什么谣言来。”

 

  “我知道了。”常安被谌浩轩强大的气势压得抬不起头,边捂着鼻子往后退。

 

  “第四,在学校,绝对不要和…我…说…话!”

 

  “我……我知道了啦。”常安气愤地回吼道。

 

  谌浩轩完全不理会常安的怒气,转过身继续往公车站的方向走去。

 

  “5号公车进站,请乘客排队上车,由于早高峰时段,车内十分拥挤,敬请谅解”车内传来电子报站系统柔美的声音,夏常安一上车就被挤到角落里,生平第一次坐这么拥挤的公交车,后面状况发生的频率简直可以用应接不暇来形容。

 

  “好痛,我的脚。”

 

  “啊!我的书包,我的书包……”

 

  “妈呀,我的头……”

 

  下一站的报站声响起时,常安才勉强找到一个立足点,拉着扶手喘着气,四处张望寻找着谌浩轩。当看到车尾悠闲看着书的谌浩轩,常安愤愤不平的想:谌浩轩看起来真悠闲,个子高真好,车里这么挤都还能有空间看书。算了,我也装作没事好了,免得又被他看笑话。

 

  “呃……”突然,常安浑身一僵,“有人摸摸……摸我的屁股,公……公车色狼!天啊!!!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躲开这只手。”常安求救的看向谌浩轩“谌浩轩,看这边,拜托,看这边啊……”

 

  谌浩轩似乎感应到了常安的求救,望向这边。常安大喜,一阵感动,连忙以嘴型呼救“谌浩轩,救我,有色狼。”,却见谌浩轩又冷冷地回过头,没理会他。

 

  常安错愕地一愣。竟然不理他?他不知道他一个Omega在这么拥挤的公交车上有危险吗?他不知道他在向他求救吗?做Omega还真是倒霉!!谌浩轩真的太可恶了,不可原谅。

 

  “谌浩轩!你、你等一下!”常安下了公车,气急败坏地追上前,朝谌浩轩大喊。

 

  “不是叫你不要跟我说话?”谌浩轩脚步一停,冷漠回望。

 

  “不行!我非说不可!你应该知道,刚刚我——遇到色狼了!”

 

  路人闻声,纷纷侧目。

 

  “可是你确没有替我解围。”

 

  “哦?是吗?”谌浩轩不以为然“公车上那么多人,我也挤不过去呀。再说,被摸一下,又不会怎样。”

 

  谌浩轩上扬嘴角,有些顽劣的说道:“再说,会不会是你自我意识过剩,自己弄错了呢?”

 

  “你……”常安顿时哑然,无言以对

 

  “从这里到学校的路你应该没有问题吧,那我就先走啦,再见”说完,谌浩轩扬长而去。

 

  夏常安怒瞪着谌浩轩远去的背影,气得浑身发抖。这个人……这个人真是冷血的像个怪物!


 

 

    

  

  

==========分割线===========

 

【非常抱歉我拖了很久才更新,因为期末和搬寝室的事情弄得非常烦躁,所以一直在拖,非常抱歉!同时也谢谢一直在的朋友们,今晚会多更几章的。谢谢大嘎包容我的豆腐渣工程】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