浥轻尘

静待花开

恶作剧之吻【Kiss6】

*脑洞勿上升


*入江直树Alpha千×相原琴子Omega凯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改编恶作剧之吻


==========分割线===========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夏常安一想起昨晚和谌妈妈的小秘密就觉得心情无比的好。

 

  “早上好!”夏常安热情的跟已经在吃早餐的谌浩轩打招呼

 

  “早上好。”谌浩轩头也没抬。

 

  边吃早餐边想谌浩轩小时候穿女装的照片,夏常安就忍不住偷笑,都最后已经不能自制到笑趴在餐桌上。

 

  “真是受不了!”谌家兄弟异口同声的发出鄙视。

 

  心情好,感觉一切都是那么棒,今天夏常安觉得身边的一切都那么可爱,连平时觉得枯燥的想睡觉的物理课听起来都像华尔兹一样悦耳。感觉时间也过的特别快……

 

  铃……

 

  课间铃声响起,F班的同学像放风的小鸟一般争先恐后冲出教室。

 

  “常安,我们放学后去玩吧!”天宇文一看到夏常安就觉得心情无比的畅快,嘴角不觉咧到最大。

 

  “不行,我要回家复习。”夏常安一边摇头一边整理笔记回答。

 

  “天宇文,你不要缠着常安啦。”丁玮、隋玉一副受不了的样子看着天宇文。

 

  “我找常安又不是找你们。”天宇文继续追问夏常安“对了,常安,你现在到底住在哪里啊?电话也没有。”

 

  “呃……住在爸爸的朋友家里。”夏常安心虚的回应着。

 

  “在哪?”天宇文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

 

  “那个……还蛮远的!”

 

  “那在哪条街?你连我跟隋玉都没有说啊,常安,你太不够意思了吧。”丁玮也正想问这个问题。

 

  “那个……那个,我才搬去那边,也不太清楚。”夏常安开始觉得周围的气压越来越低,汗不自觉的开始流了下来。

 

  “什么?你不会连街名都没有看吧?”问话的三人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成半圆状态围了过来。

 

  “这……这……唉不行,这是秘密,不能说的。”下常安觉得自己就要应付不过来了,干脆来个打死不承认。

 

  正在这时,一个声音从教室门口飘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夏常安同学,麻烦你出来一下。”

 

  “喂,是谌浩轩哎!”

 

  “夏常安,谌浩轩来找你!”

 

  “哇……哇”

 

  “他来找夏常安唉?”

 

  “是A班的谌浩轩耶,他居然来找夏常安?”

 

  丁玮和隋玉一人一边的摇着夏常安,兴奋的说道:“谌浩轩来找你唉,会不会是他回心转意想要跟你交往了?”

 

  天宇文一看到谌浩轩的脸就血气上涌,指着谌浩轩大声说道:“喂,你现在来找常安吗?告诉你,已经来不及了!”

 

  “少胡扯,夏同学麻烦你赶紧带着书包出来一下。”谌浩轩看都没有天宇文一眼,直瞪着夏常安。

 

  怀着忐忑的心情,夏常安抱着书包跟着谌浩轩来到学校操场旁边的小树林。

 

  “你找我做什么?还要我带书包?”夏常安怯怯的发问。

 

  “我妈把便当弄错了。”说完,谌浩轩从书包里拿出一个蓝色的便当盒。

 

  “啊……!”夏常安赶忙打开书包,拿出便当一看,果然是黑白格的便当盒。

 

  在两人20米开外,以天宇文为首的八卦5人组(天宇文、丁玮、隋玉以及两个跟班)正在监视着两人的一举一动。

 

  “他们好像在交换什么东西吔!”隋玉躲在丁玮身后小声的说道。

 

  “是吔,难道是在交换日记?”丁玮充分发挥想象。

 

  “不要吵啦,我什么都听不到。”天宇文三分之二的身体已经探出作为掩体的树,努力的想要听清楚两人的对话。

 

  “你来了还真是麻烦,偏偏还要跟你同一间学校。”谌浩轩接过便当盒,不耐烦的说道。

 

  “是呀,搞不好,下次有可能连制服都会穿错哦,谌同学。”夏常安强压着想爆笑的冲动。

 

  “制服怎么可能穿错,不是谁都像你那样笨。”谌浩轩觉得夏常安的想法简直可笑到了极致。

 

  夏常安被‘笨’这个字眼刺激的冲到谌浩轩面前,抬头看着他说:“那是因为你小时候常常穿裙子啊!”

 

  “你看!你小时候多可爱啊!”夏常安摇晃着手中的照片,一脸挑衅地看着谌浩轩。

 

  谌浩轩愀然变了脸色,暴怒中带丝困窘,失控大吼道:“你从哪里弄来的?”

 

  “伯母给我的!其他的也全都看过了!”夏常安贼贼一笑。

 

  我妈到底是怎么回事?谌浩轩极力控制住怒气,朝夏常安伸出手,喝道:“还给我!”

 

  “不要!”夏常安动作飞快地把照片塞进制服的口袋里,得意地斜瞅着谌浩轩。“我已经受够你的气了,没想到天才也是有把柄的!”

 

  谌浩轩被彻底激怒,怒气冲冲的一个箭步上前拦住了夏常安的去路,想要抢回照片。

 

  “还给我,你想利用它来威胁我吗?”

 

  “要我还给你,可以!不过……”夏常安一顿,说出交换条件。“在期中考之前的这个礼拜,你要教我功课!”

 

  “教你功课?”谌浩轩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夏常安,不知道他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对,这次考试我只要进百名榜,照片就还给你!”夏常安说出了最终目的。

 

  “我不要!”谌浩轩大声的拒绝,“就凭你,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说完愤然扭头,准备离开。

 

  树后的5个人也被谌浩轩的怒吼吓了一跳。

 

  “难道常安对谌浩轩又表白了?”隋玉大胆的假设。

 

  “看来还再次被拒绝了。”丁玮猜测到。

 

  “啊!!!”天宇文觉得头开始有点晕晕的……

 

  与此同时,这边夏常安与谌浩轩的战争还在激烈的进行。

 

  “那我把这张照片拷贝,公布在学校,人手一张……你也没关系啰?”

 

  谌浩轩离去的脚步一顿,猛然回过身,快步走向夏常安,俊脸迸射出杀人的怒火逼近他面前。

 

  夏常安心里有些畏惧,却还是直挺挺地站在原地不动,回瞪谌浩轩。然而在他的逼视下,他却不由自主地不断心跳加速。

 

  “怎……怎样?你答不答应?”夏常安语音微颤地又问了一次。

 

  “好,我教你!不过你要知道,百名榜几乎都是A班和B班的人包办,你们F班的想上百名榜,简直要有奇迹出现!”谌浩轩瞪着夏常安半晌,终于恼怒地收回目光,扭开头。

 

  “我也知道啊!不过,你不是天才吗?难道你对自己的能力没信心?”

 

  谌浩轩冷冷扫他一眼,大吼道:“我是对你的能力没信心!”

 

  夏常安尴尬地缩了缩头。说的也是!要他考上“百名榜”,好像真的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补习就从今晚开始。”说完谌浩轩从夏常安手里夺回照片,愤然离开。

 

  谌浩轩才刚一离开,躲在暗处的天宇文再也忍不住,风一般的冲到夏常安面前:“常安,谌浩轩跟你说什么?”

 

  “对啊,常安,那个天才刚才个你说什么?”

 

  “没……没有什么啊,他就是要我好好念书,准备考试啊。”夏常安没有想到突然会窜出来5个人来,赶紧找个借口搪塞过去,然后本能的拔腿就跑……。


  


==========分割线===========

【我可能会猝死】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