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浥轻尘

浥轻尘

 

题目待定【凯千/网配/双大神/连载】

*脑洞勿上升×3
  
  
  
*凯殿本喵×养猫专业户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空衍老师0225生贺 @空衍
    
   
   
*这位胖友 @堕 点的网配甜梗 双大神
  
   
  
==========分割线===========
 
  
    
        冬日的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入校园。安静的宿舍楼里,一间紧闭的寝室。
      
     
    
       易烊千玺裹紧被子,迷迷糊糊地按断响个不停的闹钟。然后从被窝里掏出两只猫,再把趴在他身上的猫给放到一旁。
   
   
   
       “易烊千玺,假期!大清早的,你定什么闹钟扰人清梦”对床的王源一脸烦闷的从温暖的被窝里坐起来。
       “王源儿,不是你让我定个闹钟说你今早要去试个音。”“卧槽,我他妈差点忘了,谢谢你小千千”说完王源从被窝里钻出来就把电脑打开,然后钻进卫生间洗漱。
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点了份外卖,然后揉一揉二十的头。
    
    
   
        王源是有易烊千玺的室友,混CV圈子的,据王源本人说,他可是个大神级别的人。每次易烊千玺问他都配些啥角色的时候,王源就支支吾吾的说不清了,易烊千玺也就不了了之了。
   
      
      “千玺,你帮我把账号登录一下,然后把声音打开,我听听到哪了。我洗个头”易烊千玺刚换好衣服就听到卫生间里的呼喊。
  
   
       易烊千玺坐在电脑前,点开设备,王源的账号和密码都是之前设置好的,点开就直接登录了。“王源儿,你这什么网名啊,薄荷汤圆,这名字不是烂大街了。”“你懂什么,老子的薄荷音可是圈里公认的。你快进那个434928的房间,然后把声音打开。”
   
   
        易烊千玺刚打开声音便听到里面一声清澈的声音传出来“你要这世间变为我的天下,而我只想要你。”王源打开卫生间的们,擦着头发从里面出来“卧槽,下一个就是我了”王源立马喝了一口电脑旁的温水。易烊千玺听到这声音怔了一下,摇摇头去洗漱了。
   
   
       “大家好,我是薄荷汤圆。”王源认真起来还是蛮认真的。“凯殿是走了么?”“估计挂着听声音呢,毕竟这是凯殿工作室出的第一部戏。”王源开始试他的角色。
 
  
        王源刚试完,还没闭上麦。易烊千玺的手机响了起来“喂,您好,嗯,是我,我这就下去。”换了电话的易烊千玺冲着王源说道“源儿,我下去拿个外卖。”说完便出门去了。而试音间的里却炸开了锅。
    
    
     “天呐,汤圆大神,那是谁啊,声音也太好听了吧,我耳朵要怀孕了”
 
      “真的,那一声源儿,也太苏了。”
   
      “难道没人发现,那个人的声音很适合这部戏里的一个角色么。”

      “你是说凯殿的那个人。

      “对对对,真的超级适合。”

        …………
 
       电脑另一端,静静坐着的男人勾了勾唇,露出了一颗可爱的虎牙。
 
  
   这时,他手边的电话响起,“小叔。”

   “小凯,你回家一趟吧,向你爸认个错……”

   “小叔,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比谁都清楚。我没有错,也不可能向谁认错。”王俊凯直接挂断电话。
  
 
       他的银行卡都被停了,账户也被冻结。想他认错简直就是笑话,他王俊凯靠自己又不是养不活自己。王俊凯摇了摇头,关上电脑,换件衣服便立刻出门。
   
    
        王俊凯在宿舍收到一条一起送外卖的同事的短信,说在他寝室楼下等人来拿外卖,可他突然急事要走开,想让王俊凯帮忙等下人。于是王俊凯便在寝室楼下拎着外卖等人。
  
  
       易烊千玺赶到楼下时看见的表示拎着外卖的王俊凯,已经有不少人来拿走了,只剩下最后一份。易烊千玺一看便知是自己的,也不知道他等了多久,接过外卖道“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这声音让王俊凯觉得熟悉,却又一时又想不起来。这声音带着冷冽,不染尘世般脱俗。听声音,可以判断得出这个人年纪在十八、九岁上下。
 
  
“没关系。”王俊凯笑了笑,露出自己的两颗小虎牙,甚是可爱。
  
  
       对于易烊千玺这个颜控来说,眼前这个大男孩非常符合自己的审美,也笑了笑露出嘴角的梨涡“真的麻烦你了,你也早点回去吧,路上小心。”说要易烊千玺便拎着外卖上楼去了。
  
  
“我想,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王俊凯看着那个身影渐渐消失,转身离开。
   
    
【凯殿本喵】薄荷汤圆?
 
【薄荷汤圆】男...男神,有何指示
  
【凯殿本喵】今天你试音结束后的那个声音,让他加入这部戏。你的角色也就订了,包括下一部戏里也会有你的角色。
   
【薄荷汤圆】我天,真的!和男神你搭戏
   
【凯殿本喵】真的。
   
“小千千~小千千~”王源立刻转过身来,对着准备吃外卖的易烊千玺卖萌撒泼。
  
“你...你干嘛。”
  
“你源哥对你好不”
   
“挺好啊,怎...怎么了”易烊千玺一听到王源这一声声的小千千就知道大事不妙,果不其然。
   
“小千千你声音那么好听,那么苏,不做CV可惜了,来吧。我这有一个特别好的角色特别适合你。”
  

“我不会。”
    
“没事,源哥教你啊。” 
    
“你怎么突然这样,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小千千~算你源哥求你了,我试的这个角色我贼喜欢,但是凯殿说你必须加入才让我演,你就当为了你源哥。求求你了。”
   
       易烊千玺想了想,又想起早上的那一句“你在这世间变为我的天下,而我只想要你。”便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哇~小千千,我爱死你了,明天源哥请你吃饭。对了,你还要想一个圈名呢。你说你叫什么好呢。”王源转身过去回复凯殿本喵。
    
【薄荷汤圆】男神!他同意了。
  
【凯殿本喵】成交。
   
“养猫专业户。”易烊千玺看着床上打闹的二十和石榴,以及还在一旁打盹的海豹突击队队长。“这名字还真适合你”王源很快就帮千玺的账号注册好了,并邀请进群。
   
    
       易烊千玺也用自己的电脑登录了,没吃过猪肉还能没见过猪跑么,不就是演戏么,他易烊千玺又不是没演过舞台剧。每天看王源那样真情实感,他也不会太差的。
  
   
【养猫专业户】大家好,我是今天出现在薄荷汤圆试音中的人。
   
【烟花不是花】哇,我的新晋男神
   
【盯裆猫】啊!男神养我嘛
  
 
…………
  
   
【凯殿本喵】先试下音吧,我和你搭
    

       易烊千玺看到这句话懵了一下,突如其来,然后他看向王源。王源也没想到这么快“那个啥,你就...你就像演舞台剧一样,认真点,带点感情,你这个角色是凯殿的爱人,可你却还没爱上他,后来爱上的时候,凯殿却已经不在人世...这种感情,你懂么。”
   
“我...试试”
    
“你爱上谁都行,唯独不能是我”一种清冽的声音传到每个人耳朵。
       
   
   任谁都听得出来,里面这冰冷的话虽然说的平淡却异常伤人。
   
   
  每个人脑海里面,自动浮现出一个画面来:白袍男子站在宫殿上,望着大好河山而他身后是另一个男子。白袍男子淡淡的笑着,说出的话却是如此绝情。
  
  
  王俊凯愣了一下,再次看向屏幕。此时,群里每一个人说话。
   
  
“天呐,膜拜养猫大神”
  
  
“大神膝盖给你”
  
  
…………
  
   
“卧槽,易烊千玺,一点都不公平,你知道老子混了多久才成大神的么,人比人怎么就……唉”
  
  
“那是我天赋异禀。”
   
  
【凯殿本喵】人员差不多都订好了,可以开始着手录制了。
  
【薄荷汤圆】收到
  
【烟花不是花】好嘞
  
 
…………
  
  
       现在的易烊千玺,除了舞蹈乐器,又多了一项业余爱好。
   
    
      《缘浅》已经筹备的差不多了,第一波官宣也已经放出去了。
   
   
1L:超喜欢这部小说,不知道剧咋样。不过有凯殿参与还是值得期待
  
   
2L:天呐,这个养猫专业户是谁啊,新人吗。声音也太好听了吧,真的是我心中的白思缘没有之一了。
   
  
3L:附议楼上
  
  
4L:凯殿和养猫的声音太配了,我不管这对cp我吃定了。
  
  
5L:楼上+1
  
  
6L:+2
  
  
7L:+10086
 
  
……
  
    

==========分割线===========

     好嘞!我就知道我不能一发完结,好了这将变成一篇连载。写的非常之拖拉,完全没啥看头的样子。没有文笔,你们随便看看。我的渣渣文笔实在难以入目……然后,悄咪咪的求个题目
    最后,祝全宇宙最好最温柔的空老师0225生日快乐嗷~

浥轻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浥轻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